close

5/10號下午本來想去睡覺了,想一想還是起床去看演唱會了,戴著我的愛機出發了~~

到場時還沒什麼人只有部分的歌迷,等到開唱時人終於多了點,開場就由"蕭閎仁"開頭唱

算是第二次聽到他現場,第一次是去年端午去看划龍丹但只遠遠聽見他歌聲沒見到人

這一次還算蠻清楚見到的我就站在他的正對面,最前面就一郡小影迷,中間空位很大再來就是站我

所以算可以一飽眼福,但跟明星對到眼還真怪,莫名的尷尬哈.可能他要我們跟著唱,我只能專心拍攝我的

聽live真的比CD更有感覺,因此假日閒閒無處跑,聽演唱會真的不錯,我也是不是每個歌手去聽的

總要我想拍攝的和喜歡聽的歌手^^

IMG_8781.JPG 

<蕭閎仁創作才華算不錯,很愛講話,呵>

IMG_8766.JPG

<給人沒有架子,身高高,像鄰家大哥哥般的陽光笑容>

IMG_8848.JPG

柯有倫也算欣賞的歌手,但他今天肚子不舒服,不過還是很敬業唱完

IMG_8874.JPG

 

IMG_8901.JPG 

三人合唱

IMG_8912.JPG

<追星現象>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ja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