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買了飯出來,見彩虹~心情輕飄飄的
好似很久沒見過了~久違的,你還是一樣耀眼
看了部電影,全面啟動~夢中夢,我也好像在做夢似的
難解的題,也許我該先去下一層找出答案..
屬於我自己的圖騰,我想那名磨給我的心,就是你吧
只是變化只有自己能了,好想分享給你~

我扮演著什麼角色呢?對你我又該怎麼區分
當投入時,又莫名的被抽離~你的影響很深,字字卻傷人
做什麼樣的夢,才能使我的建構圖完成,我想我也不需追求
我呢想當那個夢遊者,因為現實總是殘忍的,想像活在自己建設的世界,
或許當個不存在的人會好過些吧....

"你沒辦法套用在你以為的在我身上,"
而我呢,只是想說,我並不敢以為,因為我還是沒有感覺真實的存在
在你的世界裡,痛苦是你以為的,我卻只想把他變快樂
我把他歸為奢望,我奢望的以為,黑眼球那部份只見一個我以為的影
佔領了整個圈,

我還是忍隱不住,把情緒表現出來了,,
因為我知道當我表現出那情緒,就代表會冷戰
只是必竟我還是人,當情緒不好拍起照也會顯現在臉部,
我可以隱藏,只是我會討厭自己,所以我選擇告訴你我的不快樂
只因為那是你花錢和別人有過的回憶,而我不想~就像我問你要是你是我..你知道,你不會去

現在的我 總覺得,像變了個性,好壞還在摸,只知他正扭曲我的人格
也許更強壯,也許更脆弱,也許更放縱,也許更收斂,也許~未知數在等著我~我只知道現在我好約束自己,一心想一意
想回歸最原始的我,,,那個只有自己知道的自己....也許是波熱潮也是改變的時機
珍惜你所看見的吧,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,,,,

我討厭的,還是只有我自己知,因為開不了口~所以封鎖,
討厭的沒有人會想了解,因為人都只挑喜歡的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ja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