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不認為我能養寵物,雖是寄養的但還真的會養出感情呢~~妞妞是隻母貓,主人現在暫且是我囉,乖~~要對我好一點喔我才會幫你拍漂漂給你吃好好^^

IMG_1241.JPG

看看我們妞妞多好命還睡在我棉被= =\\

IMG_1253.JPG

樣子還真像虎,他的嘴是黑色的,雖然剛開始看很兇,但相處久了,卻覺得嘴合起來時真的很口愛,線條很美

IMG_1258.JPG

看貓多麼感性的一面,眼珠子裝滿了淚水

IMG_1259.JPG

貓也有溫柔的一面,尤其你一回來,他一直喵喵的叫你,磨你的腳邊,那時真的好像有主人的感覺.好特別~~~

IMG_1263.JPG

這張最口愛,他準備要睡了,還給我睜一隻眼偷看我~~乖好好去睡吧,別吵你了

 IMG_1238.JPG

看他的眼睛,遇到光就會變成一條線,但和他在玩時,他專注時瞳孔會變圓,超口愛,但總很難拍到,誰叫相機有對焦燈呢= =

IMG_5251.JPG

被什麼吸引了呢,那麼專注

IMG_5163.JPG

它醬還真有點有笑.總喜歡躲在布後面看人,哈哈,偷偷摸摸

 IMG_3236.JPG

剛開始養,毛還很短時,剛剃沒多久

IMG_3247.JPG

縮成一團了,剃光毛後的它會沒安全感,他的主人說他會自卑= =,等毛長全了又會嬌傲~~~

 

IMG_5172.JPG

每天生活的路線必看的,愛看窗外,還有地上如放一塊毛巾或塑膠帶就會很乖的默默去坐在那,哈哈,好獨特的貓,還是所有貓都醬= =

IMG_5279.JPG

好啦再拍一張就讓你休息啦,微笑~~~,養貓其實簡單,但也不簡單,因為養寵物要有責任心,還有跟他玩,還要觀察它,有時覺得自己自言自語的跟貓喵說話還蠻好笑的

但久就習慣了,因為動物也是要多說話跟他們談天呀,哈~~難怪身邊人說我快變瘋子了~~倒是人比較像貓的寵物,要看的臉色呢

貓就是心情好時,就一直磨你,心情不好你再怎麼叫都不理你.有時被他兇爪爪一下還真的心裡有點小受傷呢,貓是善變的看來我們女人還比不上貓呢哈哈~~

還好我也習慣做自己的事,互相消遣吧~~~對吧,我們好好相處喔!!~"妞妞"~~~~~ <又在自言自語了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ja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